昨天 起床時  頭就痛痛ㄉ 不理它

來公司  準備要開會去的時候

胃痛了 一陣一陣的痛

痛到後來  需要蹲在地上

思樵看不過 帶我看醫生去

~胃發炎~

拿了藥 回媽媽家睡覺休息去

郭媽 人很好 怕我午餐沒有吃 無法吃藥

特地打給我說 要買粥給我吃

謝謝郭媽 雖然你們快3點才到

等待的這段時間 頭好痛好暈

小偉 4點左右 來找我

看起來也很疲倦的小偉 陪我睡了一覺 

晚上 買了吻仔魚粥 

一碗粥  我們二個人 居然吃不完

小偉突然跟我說   他 起雞皮疙瘩  畏寒

然後~~發燒了

天阿  我們二個是怎樣嚕

這叫 "有難同當" 嗎?  哈

一整夜 沒怎麼睡的小偉 今天有體力上班嗎

很擔心

今天持續 頭痛

請同事幫我刮痧 他們說 我有中暑

刮出來 都是黑的 也有起痧

刮完 身體比較舒服點   但 頭還是痛

希望病痛 快快撤  還我們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