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不好

前幾天得知  家裡掃墓要提早到 3/11 

小偉昨天跟我說 (他今天上班)

要我今天先去準備 下禮拜的祭品水果之類的東西

我也很認命ㄉ請安妮幫我顧一下辰辰

跑一趟菜市場  先去預定東西 順便買菜

打電話給姑姑  詢問 該準備些甚麼東西

講完這通電話   我整個人 不爽了起來

她們全部的人 (姑姑們.小姑.小叔.伯父伯母....)

都正在去台南玩的路上

馬ㄉ

拜拜是只有我們的責任嗎

小偉要上班  我要顧小孩

結果呢  居然是要我們二個準備   其他人跑出去玩

出去玩就算了    也沒跟我們說一聲

是怕我們跟嗎?  我就一定會跟嗎

 

現在是有把我們二個當一家人嗎

真的很  ㄘㄟ 心

平常把我當外人就算了  

現在連小偉也列入外人一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