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  嘴吧  跟 眼睛  好像不太相配合

星期六那天  去買 大甲有名的""歐香"" 豐仁冰
眼睛看著~ 檸檬~
老闆 我要 鳳梨+花生 

沒發現有異  老闆在裝冰ㄉ時候
覺得納悶~ 為何我的檸檬不是應該是白色ㄉ嗎 怎麼會是黃色的呢??
腦袋瓜 突然閃過~ 我好像是點鳳梨耶!! 天阿~~~~
我要吃檸檬拉!!可是 來不及嚕 
雖然鳳梨的也不錯~~可是 人家就是想吃檸檬阿!!!! 
大豬頭一個~


星期日去買早餐~
點嚕~ 雞柳蛋土司  等待等待
妹 突然問我說 你點什麼~
我說:雞柳蛋土司嚕~
妹說~ 雞柳 在哪阿~ 
我說 就 土司類 那一欄阿
說完~ 眼睛仔細一看
只有""雞排土司"" . ""豬柳土司""   哪來的~雞柳~阿!!
天阿 真ㄉ是 服了我耶~~
那各老闆娘 也真是厲害~ 沒糾正我  也沒正確再問我一次
最後我拿到ㄉ是 豬柳蛋土司!! 
還好 還可以接受~

清醒清醒阿~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