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切正常上班
要到另一廠開早會時 塞了二顆 牙膏糖
一路上跟同事哈拉聊天  

等待開會的時候 
突然開始冒汗 以為是天氣太熱 把頭髮綁起
開會時
開始下腹疼痛不已  飆冷汗
台上的人 還繼續滔滔不決  
還好 只二個頭頭發言 不然我應該會昏倒給他看
好不容易等到分組帶開的時候
我直接走進去辦公室休息去


坐也不是 趴也不是
一直冒冷汗
直接蹲在地方 趴在椅子上
阿卿開完會進來時 被我嚇到 呵呵~~
蹲了好一陣子 好一點 走回來辦公室
一到門口 看到香香的車 
直接要他 載我回家  連包包都沒拿就走嚕


我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沒吃早餐
又塞了二顆 牙膏薄荷糖
太刺激我的子宮了 害他強烈收縮  抗議我給他的對待
回到家
睡到一半  沒吹冷氣沒吹電扇的我 居然還覺得冷~~~~~
睡醒後 頭小痛
怪怪 這是什麼症頭阿!!!


最悶的是  昨天早上 睡到12點
害我昨晚 又一直翻到將近2點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