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拔掉矯正器
醫生給我一個上排牙齒的臨時維持器每次刷完牙  我都會順道把維持器刷一刷洗一洗 才戴上
上星期五晚上 
洗完澡 刷完牙  
維持器刷到一半 
ㄟ........斷成2截
天阿!!!!!!!!
怎麼回事阿 !! 雖然它很薄~~~~~~~
但是但是 怎麼會斷了ㄋㄟ....
第一個念頭是  粗魯-->牙齒會跑掉-->.........

星期六一早 
趕緊打電話給牙科
問問 我的齒模還在不在 再幫我做一個
因為沒法馬上好
要我晚上在去拿

哈哈 一拿到的時候 我笑了一聲
因為 比我原本的要厚上 5倍的厚度 有

我又不是故意要弄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