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 來了位 新女同事 
她來上班的前2天 剛好遇到颱風  
所以 頭髮亂 情有可原過了第三天  頭髮一樣沒梳理
感覺就是 起床是什麼形狀 來公司就是什麼模樣
忍不住  副理開口了
副理: B小姐 請問這是你的造型嗎
B小姐說: 對阿 這是我ㄉ新造型    
語畢大家   

再過一天 一樣沒改善
副理又說話了 : 你可能要帶梳子來公司唷!! 午休起來也可以梳一下頭髮
B小姐: 好

再過一天 每個有看過她ㄉ人   都搖頭
副理又說話了: B小姐 你有帶梳子來嗎 ? 可能要稍微整理一下喔
B小姐: 可是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耶  

一樣坐定 沒動作

我咧我咧我咧!!!!!!!!!!!!!!!!!!!!!!!!!!!!
真的是~~ 啥樣ㄉ人 都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