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超級高興的拉~~~
歷史性的一刻

帶了2年8個月的矯正器
終於在昨天晚上7:00拔除了 
歷經了1.5小時的整理 整修
終於還我一口乾淨潔白的牙齒


不過~~維持器還是要帶
重點是 假牙還沒做好
所以 下禮拜  還要去裝假牙
整個療程才算告一段落


本來醫生不幫我拍x光片ㄉ
是我自己要求說 我要拍
好比較 矯正前後ㄉ差別在哪
不過 昨天可以時間拖比較久
所以 也沒有看片子.....


整個人 突然清爽了起來  YAYA~
希望一切都正常 以後不要再給我發生啥~~~~~有ㄉ沒ㄉ
呵呵 祈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