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要開早會時 突然發現
ㄟ~嘴吧怪怪的   
阿~~臨時維持器 忘了帶........
趕緊 回家拿去....
因為超過一個小時 才帶的話 超緊超痛的!!

小心騎著車  走小路
因為大家是上班路線 所以 會跟同事騎相反方向
到了路口時   靠著右側   
習慣性 轉頭向左  看有無來車   好轉到大馬路上
等我回過頭來時 我已經被撞上了

一個趕著開早會打卡的現場同事
她太早轉彎了  迎頭把我撞上
撞擊力還不小 只感到膝蓋一陣痛........
先把摩托車熄火 牽起  坐椅都彈開了...
問了對方 ''你有沒有怎麼樣''  問了多次
她沒有理我(牽起她的車子 揀起她的早餐)
等她整理好  說了一句 ''對不起 ,你有沒有怎樣"  
沒等我回答  就牽車經過我的身旁   我正在發動摩托車
有點發不起來 她人騎著車就走了 也沒等看我的情形如何
好不容易發動了
車子變的很大聲  龍頭有點歪   鑰匙孔也斜了

超級悶........世界悶............
回家拿了維持器 看了一下腳   右腳膝蓋磨破皮嚕!!
這一趟 還真的是...............

別人的不小心 這個要如何預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