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想到 就忍不住一直偷笑昨天 下午 跟姐姐 到豐原去 拜訪她一位客戶
車子 停在 嘟嘟房 停車場
現在的停車場 都強調電子化 
所以 進去的時候 拿到的是一個~類似50元硬幣大小的塑膠硬幣
要離開時  要先去繳費  再拿那各已經繳費過的 塑膠硬幣 離開

我下車繳費 等待姐的車子  要出場 好投幣
我們前面一台車  司機 離投幣孔 還有段距離 我好心幫他投
等他出去後 我就投下我們的  然後等待姐出來
結果 前面的車子 就停在路口 (因為當時車子真的很多 他要左轉 出不去)
等到他走了   阿   我們前面的橫桿 也放下來了~
怎麼辦???
我們的 塑膠硬幣 已經投進去了耶~~~~~~ 
被關起來了啦~~~~

呵呵 剛好看到 後面的來車 司機繳費 剛好完成
我趕緊下車 跟他商量說
偶:""可以我幫你投嗎 ??我們被關住嚕!!  我們出去後 你緊跟著出來 ""
甲:要出去 妳們要繳費阿
偶:我們有繳費阿!!但是前面那台車 不走 害的我們過了時效 出不去了
       (心理os: 要我拿發票給你看嗎?? 剛繳費的 60.-拉)
甲:思考了一下  免強拿給我  

其實他不給的話 我們的車子 也擋住他 他也出不來ㄚ!! 哈哈
看好心司機上車後 他趕緊跟住姐的車子
我ㄧ投下  姐出去 趕緊左轉 他趕緊 右轉
雙方 都出來了 ~~ YAYAYAYA~~

一上車後 我一直狂笑
超烏龍的啦!!

記得下次 要等待前面車子出去後 再投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