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因為
老媽要去市場...採買今天下午要拜拜的牲品
所以我把摩托車留給她  開車來上班!!
家門口 就是公車站
要出門時 有2位老伯伯 站在自家車子後面
(老榮民80多歲有了吧!!)

我走過去""伯伯 對不起喔 我車子要出來 麻煩你們往旁邊一下下唷""
很親切的2個人說 "好好好好...... 往旁邊移動..."
上車 發動  .... 倒車的時候
發現其中一個 杯杯
居然幫我看有沒有來車 然後 手指揮 來來來來...
好感動唷!!!
趕緊搖下車窗 跟他說 謝謝!! 

一早的溫馨事件 讓我整天心情都很好!!
動盪不安的社會 還是有許多可愛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7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